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沉没之城》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流程攻略

2019-06-27 09:39: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19页:主要事件-逃跑的凤凰(1)

展开

主要事件-逃跑的凤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考古学家约瑟夫的公寓后却遇到了更神奇的事情。地下室海怪和平民打的一地尸体。上楼刚刚进约瑟夫的房间就看到里面一个玛雅人冲出来,给了几枪后人就不见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房间内和考古学家口中得知,这个人是玛雅的祭司,然后这货拥有很多古代的法术和神奇的能力,目前而言根本无法杀死她,不过她这个能力需要吸食人血才能充能x,正好避风港有吸血鬼的传闻可以去那里调查下。这个人事先已经被博格打过招呼了所以会给里德提供帮助,不过首先要找到那个玛雅人的藏身处。更甚的是,这个祭司曾经掌管塞贡那的钥匙,所以她身上有很多的情报。而在里德调查的这段时间内,约瑟夫会负责研制能对付玛雅人的法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顺带一提这人去过非洲还去过金字塔,身上明显是血热病的症状,恕我直言你这纹身看着像钢铁侠(...)。还有原来你还是个炼金术师啊...另外,通往地狱的大门就在奥克蒙特地底,这是考古学家调查出来的。可是考古学家的观念完全和博格相反,他认为应该被封印起来那些灾难的东西,不仅如此,很多很多玛雅人的邪神都封印在这个地方(很多还行..这锅甩飞了都)。以及“塞贡那”这个称呼,是之前根本没人提过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往警察局查阅文件,得知在老教堂附近有吸血鬼的传闻。来到现场后发现霰弹枪射击的痕迹以及被吸干的干尸,推理得出有个叫雷德蒙的人被这个玛雅人控制精神了。而这个雷德蒙的人的包显示他是旅店的住户,先回旅店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旅店得知这人早就不见了,去他的房间里能发现他的日记里写了他给一个老板工作,还把玛雅人的棺材拖到了他的实验室里,报酬是黄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实验室的记录能得知,这里有个很强的炼金术师使用独特的炼金术召唤出已死的人,而不是通过死灵术(这炼金术师好强..居然还知道死灵术)。通过推理得出,这个炼金术师就是约瑟夫,为了知道一些事情不停地拷问玛雅人,玛雅人则表示只会告诉种子这个事情。此外还看的出来,约瑟夫严刑拷打还不停的用手段让她复活不放走她,可是最后祭司挣脱了束缚,约瑟夫就管自己跑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正准备离开的时候雷蒙德出现了,不过精神是玛雅人的内核,他说会帮助里德完成他作为种子该完成的事,但是交换是要里德杀了约瑟夫。

游民星空

  你们俩都不是什么好东西,都不值得相信所以你俩全去死吧。首先回去和约瑟夫报告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沉没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