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沉没之城》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流程攻略

2019-06-27 09:39: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8页:主要事件-以物换物(3)

展开

游民星空

  在梦境中,里德身处一个倒置的房屋内,身后克总则注视着里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里德清醒过来时,面前站着卡文迪许教授。在里德的恐吓下,卡文迪许教授承认是自己下了毒,而且是明知道他们在发放免费的鱼。卡文迪许教授表示不能让这群人再以此扩大影响力了,同时EOD也在不停的招募新成员。而这个组织的创始者却隐藏幕后还绑架平民,以目前的形势走向来看现在阻止EOD还不算晚,虽然会殃及平民。此外,安娜是卡文迪许教授的妻子,曾经是,安娜进入EOD的开端也是因为他们发放免费的鱼。接着这就涉及到了“印斯茅斯综合症”,人之所以会长成鱼人这幅样子就是因为他们和深潜者通婚,才生下了鱼人,而安娜生的孩子也是这种东西,还美其名曰“大海的恩惠”。而教授则花了很多时间调查EOD这个组织,发现这个组织古老而且强大,存在与19世纪中期,不仅如此,EOD这个组织还非常有钱,在布莱克伍德家族加入后这个组织权利直接飙升。

游民星空

  事情到了这个层面已经非常清楚了,EOD暗地里在做很多不可告人的事。为了挽回事态再次在鱼里投毒可以阻止其势力的扩大,并且教授还有内应可以提供被绑架的人的情报。虽然这会让不少平民遭殃但目前投毒是最好的阻止其势力扩大的方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次见到守门的鱼人后,一顿恐吓操作直接把人劝跑,进去给鱼投毒(这样就算事发也找不到鱼人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投毒之后在路口和教授碰面,他将内应的名字告诉了里德,在得知EOD绑架的人是哈利特教授后非常气愤,从他口中可以得知哈利特教授非常有名望,文章漂亮精美。

游民星空

  这个内应上来就提条件,他不想在这个组织里干了,想要跑路于是让里德把他弄出城,作为交换才能给里德关于哈利特教授的情报。顺便EOD的全称是esoteric order of dagon(半鱼人协会),他们供奉一个巨大的神明(克总)。好吧,人情是相互的,找个偷渡的人把这人顺走大概就搞定了。现在差不多可以回去和斯洛格摩顿报告一下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和斯洛格摩顿讨论之后,现在已经要和整个组织对抗了,没点装备是不可以的,斯洛格摩顿给了里德一把霰弹枪。以物换物事件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沉没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