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沉没之城》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流程攻略

2019-06-27 09:39: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15页:主要事件-恶魔的交易(2)

展开

  接着来到二楼卧室,能看到布莱克伍德留给里德的信件。上面说黄衣之王的人对他的迫害从没有停止过,虽然布莱克伍德做了充分的防御准备,但是还是不敌黄王的秃鹫群(看来拜亚基大军攻打过这庄园,难怪人要跑路了,待不下去了x)。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在庄园内的小房间内可以发现了家族的信件,信件上说明了布莱克伍德没有任何天赋,但是他已经为此做了很多准备,这对他而言是非常巨大的打击。而现在家族都抛弃了布莱克伍德,他们深潜者准备逃离这座城市前往海底,迎来世界的终末,只有布莱克还执迷不悟想着改变什么。家族的集合点是罐头厂,应该在海边还是布莱克家族的大企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前往图书馆查询家族的罐头厂信息,看得出来这是1873年成立的老厂了,不过刚进入罐头厂就发现这里已经被皇帝的人占领了(不愧是你,博格,如此效率的办事水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既然是皇帝的人,寒暄了一下得知他们是来帮忙找东西的(封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皇帝的人看来,里德已经离疯狂不远了,似乎就在疯狂的边缘了,这下里德可要加把劲了啊。当然皇帝自然也有手段找到里德,这也不需要操心,末了,他们还说会料理好布莱克伍德的,行吧...这FLAG立的我看你们要完蛋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又出现了医生的联络信,可以看出这鱼人和医生联络还是比较紧密的,进入地下室后看到的预言则和哈利特教授说的一模一样。这下得出结论,布莱克伍德只是一个失败品,他根本无法解除诅咒,这些还是只能由自己来承担,这该死的鱼人不值得信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因为刚刚那群人的FLAG,里德从地下室上来后这群人就全被布莱克伍德杀了,一见面就问候了下里德居然把皇帝的人带进来了。询问得知皇帝的老大是谁他也不知道,不过这群人的意图很明显,就是杀了布莱克伍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关于在神庙里为什么救了里德当然是因为他猜测里德是被选中的人,不过这时候的布莱克伍德一样执迷不悟,想着完成自己本来的使命(即使自己已经被抛弃了)。这时候果断拒绝他的邀请投入黄王的怀抱(大雾)。

游民星空

  当场拒绝后这鱼人就翻脸了,一枪崩死他就可以离开这鬼地方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黄王邀请的小丑剧院后,发现门前被警察贴了封条。从后门进入后则发现博格先生死在了自己的位置上。恶魔的交易事件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沉没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