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沉没之城》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流程攻略

2019-06-27 09:39: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2页:主要事件-冰冷的欢迎(1)

展开

主要事件-冰冷的欢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摇晃之中,主角从床铺上醒来,走出船舱看见了漂浮在天空的克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梦中清醒过来后,里德从床上爬起来。长按鼠标左键收集自己桌上的物品,按tab切换手中的道具到照相机给墙壁上的奇怪的鱼拍个照就可以出船舱了,当一个地方的所有信息收集完成后会提示“已收集全部证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和码头上接头的博格先生(身穿一身黄色西装)碰面后告知了城市内被幻觉困扰的人不在少数,而城内斯洛格摩顿则为了解决事件花了重金调查,里德首先需要找到这位有地位的人。按M可以查看地图界面,按C可以查看目前的主要事件内容和收集到的信息吗,物品栏可以制作简易的物品和道具,技能路线分为三条线路,战斗,体力,头脑。

  战斗类技能强化各种枪械伤害和陷阱伤害,加大了暴击力度,可以让枪械有10%几率双倍伤害(奈亚的注视x)。

  体力方面强化HP和力量值,增加弹药的携带量以及血量和近战伤害。

  头脑强化玩家的道具携带量以及清醒的头脑,让玩家在SC中不迷失自我,以及完成任务的经验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上港口就遇到了长得和个猩猩一样的斯洛格摩顿,和他交谈得知他因为自己的儿子不见了而封锁了港口,他的儿子非常为了帮助父亲解决城镇的问题勇敢的加入了探险队,但是他的救生船回到港口后人就失联了,而斯洛格摩顿认为他的儿子阿尔伯特强壮且勇敢是绝对不可能出事的(既然疯疯癫癫的回来了说明就是个高HP低SAN的猴子x),现在人不在了就要找到人。结合当地的难民都是印斯茅斯人和本地人关系非常差,很有可能是渔民干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进入旁边的渔村房间探索,要是找不到线索可以按Q开鹰眼搜集情报(会有蓝色高亮提示)。信息搜集完毕后会进入案发现场还原阶段,根据时间顺序浏览案情后得知阿尔伯特起来后身边的人都陷入了疯狂,然后他们追着阿尔伯特打,而阿尔伯特跳楼跑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思维殿堂内将相关的信息通过空格键连接后会得出推理结论,阿尔伯特被追杀并且跑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渔村下方的救生船上能看到阿尔伯特的遗书,将其带给斯洛格摩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路上都是疯疯癫癫的邪教徒,不用理会,开鹰眼跟着阿尔伯特的踪迹寻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路追到一个废弃屋子的地下室后能后会看到一只克苏鲁生物,按E近战两铲子敲死他,接着会发现阿尔伯特的尸体被吊在天花板上,一枪贯穿头颅,就算是猩猩的体质也活不下来。同时地上的字条说明了刘易斯这个人可能是凶手,前往酒吧询问情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沉没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