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沉没之城》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流程攻略

2019-06-27 09:39: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3页:主要事件-冰冷的欢迎(2)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和酒吧老板说了情况后稍稍恐吓一下就交出了二楼的钥匙,进入房间后见到了刘易斯(这印斯茅斯人长得简直像个深潜者,你们这群难民全水下来的吧),和他交谈后得知他当时陷入了狂暴症状,就开始无差别攻击阿尔伯特了,这并不是他的本意,直到他杀害了阿尔伯特才清醒过来(你这深潜者还真菜)。事情已经查清楚了,回去和斯洛格摩顿交代一声就办完事情了。同时这个深潜者告诉里德在这座城里地位和名望是很重要的不要得罪这些人,当时在这些深潜者难民进城后只想好好过日子,但是斯洛格摩顿疯狂搞事让这群深潜者快吃不起饭了,双方关系越发恶化后局势就非常紧张。顺便在酒吧一楼能和一个吉普赛女人说话让她算算卦,费用是一枚子弹,就和一般的算命人一样糊弄了半天说了一堆不明的话xxx。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鉴于斯洛格摩顿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怕不是在搞什么黄王的研究),这里和他撒个谎卖深潜者一个人情就算任务完成了。这样看来这猩猩心理学真的菜,光明正大扯个谎就糊弄过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完成后会随机获得一些奖励品和经验,奖励品主要是酒精或者子弹一类,在这鬼地方子弹比美元有用的多(各种意义上x)。接着话题聊回幻觉,为了解决问题斯洛格摩顿派出了一组由教授等精锐组成的调查员小队去探索水下的秘密,但是目前只有阿尔伯特一个人疯疯癫癫的回来了,不免让人非常怀疑,要了解幻觉的来源首先要查找这群弟弟调查员的下落和情况,得到了调查员小队总部的钥匙后就可以动身前往了,这里激活主要事件-迷失海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港口后一阵大雨来袭,里德感觉自己身处暴风雨之中,接着就被吸入了克总的巨口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沉没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