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沉没之城》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流程攻略

2019-06-27 09:39: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21页:主要事件-直到深处(1)

展开

主要事件-直到深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旅店,又进入了幻觉,一瞬间恍惚看到了被自己所杀的约瑟夫,他喝下了一杯血,不过当轮到自己喝时,幻觉便消散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自己的房间内,已经有人帮里德整理好了所需要的信息,去中央石碑找信仰火焰之人,是皇帝还是自己还是克子的信徒呢..总之先前往圣米歇尔教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教堂门口就是一股汽油味,进入教堂二楼后会见到一个女子,得知这群人为了净化自己进入轮回而自焚x在得知了里德就是种子后,她告诉里德在神父的房间(地下室)有他们整理的梦境碎片的资料,能给里德指引。

游民星空

  顺带一提,可以劝一下这个女子,告诉她自焚是很痛苦的,于是意志不坚定的她立刻放弃了这个神圣的想法(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地下室拿到第一块碎片和日记后就可以开始调查日记的资料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是第二块碎片,去市政厅查一个三胞胎,住在火车站。在火车站得知有一群崇拜石像的人把这玩意的碎片带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石碑崇拜者的据点后发现这群人都石化了,但是他们并没有死,而是变成了另一种形式的存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群不一样的存在会不停地追寻石头(...)得出结论进入大门的人不一定会死有也可以变成另一种不一样的存在。姑且拿了碎片就先离开这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沉没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