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全方位机制讲解与上手指南 武器属性、提升光等与公共事件攻略

2019-10-17 12:37:57 来源:NGA 作者:178hao0705 我要投稿

第10页:游戏的匹配、金枪催化剂需要大量杀敌数

展开

游戏的匹配

  steam现在是隐式分区的,会按照你的登录ip来分区,如果你觉得人少,并且你使用了加速器,而且加速器上有美洲/欧洲节点,可以选择它。我长期使用美洲节点,基本秒排。因为美洲那边日活跃人数太多了,而且那边玩家才是大头。再加上看到加的Q群里面各种外挂横行。

金枪催化剂需要大量杀敌数

  当你打通普通模式的低语之音副本后,英雄难度将会在地图可见,并随时可进,达到(图2)的位置,在(图3)的裂缝尽头,跳下去你可以找到一个只有一个出口的通道(图4),而怪则会源源不绝地刷新,怪也都是普通的红血怪,轻而易举就可以击杀。

  如果对跳跳乐实在没信心,也可以去利维坦。沿着(图8)上去,经过(图9)的喷气孔,可以快速达到顶层(图10)。

  注意,途中的怪,是大帝迎宾用的,是被动怪,你可以不打他,他也不会主动打你。如果你有需要击杀强大敌人,精英怪的任务,(图7)的6个卡巴尔都是极好的选择。打死,重新传送即可刷新。我的打铁机枪和狙击枪击杀就是这里完成的。

  当你达到顶层(图10),沿着打开的大门走进入,你会看到每个门前都有一个标志(图11)就是太阳门,其他的有圣杯门,狗门,每周第一关的进入位置是不一样的,你需要的就是找到第一关,也就开门关的激活位置),如果你不懂,我建议你每个标志都踩一下,直至左下角提示“卡鲁斯的军团进入了”,这个时候会无限刷新卡巴尔。

  相对于低语之音副本,利维坦,并不需要你跳,只要你还在,怪也会源源不绝,而唯一的缺点就是,卡巴尔血比较厚,而且有些持盾兵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