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全方位机制讲解与上手指南 武器属性、提升光等与公共事件攻略

2019-10-17 12:37:57 来源:NGA 作者:178hao0705 我要投稿

第22页:火星

展开

火星

游民星空

  材料:炽天使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公共事件:战争卫星坠毁,女巫的仪式

  可获得:

  睡者之吼,威能紫弹药线性聚合步枪,具体获得方式请自行搜索。

游民星空

  北极星之矛,副手白弹药斥候步枪,具体获得方式请自行搜索。ps:该任务链中的女武神之枪击杀可在副本,恶化规程,以及公开事件中完成。

游民星空

  零度世界线,威能紫弹药剑,具体获得方式请自行搜索。

游民星空

  G-335转盘超速,金快雀,具体获得方式请自行搜索。

游民星空

  回声之梗:可合成后,与对应地点的音乐盒互动。你需要去到道具描述中的对应地点,在该区域探索时,如听到不一样的音乐,则目标就在你附近,也可使用我上面提到的工具,地图那个网站,由于使用了棒鸡的api,这时打开它会标记出音乐盒位置。

  获取方式:遗忘之地,每次完成可从箱子获得一个,巡逻任务也可获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拉斯普丁金钥金钥碎片,道具作用:可从npc兑换一个加密的储存箱钥匙,然后去完成7波恶化规程即可获得获得解密的储存箱钥匙,这7波你可以打7次第一波的,也可以打1-7波各一波。解密的储存箱钥匙可开启第七波boss掉落的储存箱,里面可开出恶化规程专属防具以及装饰。

游民星空

  恶化规程:在泛着红光的台子启动该活动,按照需求清怪,完成之后,附近随机一个塔会启动,同时塔会向天空发射激光束以让玩家定位,塔位置固定,玩家需要再次激活塔,如此反复,共7波,第7波是boss。恶化规程可以获得入手最简单的拥有“战壕炮管”这个perk的霰弹枪,每周的恶化规程的第七波的boss都不一样,零度世界线的催化剂进度就需要每周来砍一下boss造成伤害来提升,并且每周掉落的武器也不一样,具体掉落可以去前面我提到过的,[https://braytech.org/],周报里面查看。嗯,2019-10-13,这一周掉落是三把武器都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拉斯普丁军火库密码:解锁恶化规程附近被污染的女武神之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