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全方位机制讲解与上手指南 武器属性、提升光等与公共事件攻略

2019-10-17 12:37:57 来源:NGA 作者:178hao0705 我要投稿

第12页:公开事件

展开

公开事件

  在地图上面偶尔会出现下图的标志,伴随着倒计时结束,公开事件就会开始。

游民星空

  如果你缺弹药或缺超能力,可以在公开事件未开始之前和旗子互动,互动结束,将会满超能力、满子弹。

  公开事件共有以下几类:战争卫星坠毁、尖塔整合、冷冻舱逃脱、武器交易、傀儡荒疫、微光币开采、调查以太仪式、卡巴尔挖掘、威寇斯交叉路、印痕产生器、以太补给、渗透机具、女巫的仪式。详细每个星球会刷新什么公开事件,请点击下面的星球小节。

  公开事件可以通过某种方式,提升至英雄公开事件。

  战争卫星坠毁:击杀巫妖,眼睛可攻击,累计把场上三只眼睛打爆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尖塔整合:沿着线,将平台占领下来,累计把场上三个平台占领下来即可。

游民星空

  冷冻舱逃脱:把boss打到一定血量,地面出现电流,把冒烟的装甲板打掉会掉出球,把球丢向boss,累计三次即可。

游民星空

  武器交易:把坦克脚打爆一次就会掉落3个球,把球和屏障旁边的装置互动,每2个球可以解除一个屏障,把场上所有屏障解除即可。

游民星空

  傀儡荒疫:进入地面的罩子内会获得debuff,持有该debuff可对天上大球造成伤害,把大球打爆即可。

游民星空

  微光币开采:把如下图的装置打爆,累计打爆3个即可。每次更换地点都会刷新一个。

游民星空

  调查以太仪式:把标记的精英怪杀死后,从外场的魔眼残骸会涌出大量白球,每次都把白球打爆即可。

游民星空

  卡巴尔挖掘:在防守时,从空中会有一艘飞船接近,打爆即可。

游民星空

  威寇斯交叉路:在飞到最外圈的平台后,把球都交掉时,空中会出现如下图中的棱形,打爆会出现平台,如此反复,直至到建筑顶端,把点占下来即可。

游民星空

  印痕产生器:把左、中、右三个黑球打爆,然后把塔附近的巫妖杀掉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太补给:把与大魔眼连线的三个小魔眼打爆即可。

游民星空

  渗透机具:把上、中、下,三个位置,各一,共三个散热器打爆即可。

游民星空

  女巫的仪式:占点可将对应水晶去除无敌护盾,把场上两颗水晶打爆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