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全方位机制讲解与上手指南 武器属性、提升光等与公共事件攻略

2019-10-17 12:37:57 来源:NGA 作者:178hao0705 我要投稿

第20页:涅索斯

展开

涅索斯

游民星空

  材料:微阶段数据晶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公共事件:尖塔整合、卡巴尔挖掘、渗透机具、以太补给、微光币开采

利维坦副本群

游民星空

  可获得:

  泰拉巴,副手白弹药冲锋枪,悲痛之冠尾王有几率掉落。

游民星空

  贡品大厅:作用类似于靶场,里面有仓库,有恢复超能力、三种弹药的设施。靶子从普通怪到精英怪,各个种族敌人的怪物(没有sk的梦魇怪)任你选择,别想了,击杀不算任务进度。如果看不到就是未解锁。

游民星空

  可获得:

  黑魔法,主手白弹药脉冲步枪,具体获得方式请自行搜索。

游民星空

  万兽园:普通难度不用担心超时,哪怕新人也可以匹配并顺利通关。英雄难度无法匹配,需自行组队。如果看不到就是未解锁。

游民星空

  可获得:

  真相任务初始,威能紫弹药火箭筒,当初我是击杀普通难度boss掉落的,现在我不确定会不会限定某个boss。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