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全方位机制讲解与上手指南 武器属性、提升光等与公共事件攻略

2019-10-17 12:37:57 来源:NGA 作者:178hao0705 我要投稿

第15页:模组(mod)

展开

模组(mod)

  mod的解锁情况我推荐使用dim的“收藏品”页面中的“模组”子菜单。这里会列出来所有模组,高亮则是已解锁,反之则未解锁。

  不朽/丰足/亡命/冶炼防具模组,分别对应了不同的赛季,需要前往不同赛季内容获取。

  不朽mod需要去梦魇狩猎/救赎花园;丰足mod需要去万兽园/悲痛之冠;亡命mod需要去最终遗愿;冶炼mod需要去过往灾祸。

  而y2的mod,如果你是新人,可以忽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武器mod中,某些mod(很抱歉,我只记得狂暴和蜻蜓是在这里解锁)需要在爱达-1处抽奖,每买一次会提高消费额,每天凌晨1点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剩余的武器mod,或是防具mod你可从任何一个投币可获取装备的npc获得,其中班西44最为简单,因为造枪匠材料太过容易获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