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全方位机制讲解与上手指南 武器属性、提升光等与公共事件攻略

2019-10-17 12:37:57 来源:NGA 作者:178hao0705 我要投稿

第3页:幻化

展开

幻化

  因为我是玩wow的,索性就将这个功能称之为幻化了。

  大概意思就是可以让防具a的外形变成防具b,但是防具a和防具b均有限制。

  防具a必须得有幻化槽(图1)。并且,防具a作为非2.0装备也是不可以使用这个功能的,比如我直接从收藏品做一个凤凰斗争零式头(图0),这是非2.0的,是无法在幻化槽获取到我已经已经解锁的幻化的;而2.0的却可以。

  防具b必须得是氪金装,氪金套来源有三种。

  第一种是直接商店花银币购买(图2)。银币如何获得?花现实货币购买即可。

  第二种也就是光尘购买,每周商店都会随机(不知道是系统随机还是棒鸡人员安排上架)出现,不一定会有氪金套中的某个部位。比如本周就可以买到本次赛季的氪金套中的腿(图3)。而光尘肝赏金单就可以获得(图4)和(图5)。

  第三种就是开怀旧记忆水晶(图6),但是怀旧记忆水晶只能开出y2的氪金内容,并且也不是只会开出氪金套,也就是(图7)中红框的4、5、6、7这4个赛季的所有内容(图标请参阅前面的“版本图标普及”),包括表情、ghost、飞船、快雀、金装皮肤(枪和防具)、涂料、还有本小节中提到的,y2赛季专属的防具,既然是专属,那么如果棒鸡不开放,当然是绝版了的。

  如何查看都有什么呢?请看(图8),从收藏品,防具进入,然后查看阵营。(图9)和(图10)红框中的,就是y2的赛季专属氪金套(此处或有错误,因为红框内包含了y2所有赛季中的节日氪金套,我不知道这些节日氪金套会不会放入怀旧球池中)。下面的二至点暂时是绝版的东西,不作解释。每个职业会分开,所以如果你点亮了泰坦的氪金套,是无法给术士幻化的。

  如何快速地刷怀旧记忆水晶?肝就好了,因为到达100级后,每5级都会给你一个怀旧记忆水晶。请注意:开出的东西有可能重复。而且也会跨职业开出金装皮肤,我曾使用泰坦开怀旧球,结果开出了术士的金装防具皮肤。

  另外提醒一下,只要你在本赛季中,赛季等级达到97级(图11),就可以在“赛季”页面领取一套“可塑性态套”(图12),因为赛季等级是账号共同的,只要你达到了,那么你三个职业都将解锁该幻化套,但是前提是你需要切换到对应角色,去该界面领取,并在物品栏-造型(图13)内,长按F进行解锁(此处F不再是进行分解,请留意)。

  同理,你获得的金装皮肤也需要去造型中长按F进行解锁,而且金装只能使用特定的幻化(图14)。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