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全方位机制讲解与上手指南 武器属性、提升光等与公共事件攻略

2019-10-17 12:37:57 来源:NGA 作者:178hao0705 我要投稿

第16页:地图共通性

展开

地图共通性

  首先,某些星球有对应的消耗性材料。

游民星空

  某些星球的npc可以缴纳材料(投币),这会填充上方进度条,当进度条满了之后将会获得紫球一颗,点击它可获得星球对应的武器/防具,同时它也会贩卖武器/防具,解锁方式根据投币来推进,其中武器是限时贩卖,刷新时间大部分都是一周,火星的npc刷新是三十分钟,具体时间可使用dim查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某些星球有各类巡逻任务。其中包括

游民星空

  其中分析和探勘均为跑腿,过去呆在指定地点或者互动等待片刻即可完成,而战斗是击杀怪物,拾取掉落所需道具,暗杀是击杀对应精英。

  在接受巡逻任务后,如果有不懂的,可按tab展开详单,这里都会有更具体的描述。

游民星空

  当接受巡逻任务后,是无法使用当前星球传送点的,你可以主动放弃(按tab,长按o即可放弃),也可以传送离开,这个时候巡逻任务就会自动放弃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