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全方位机制讲解与上手指南 武器属性、提升光等与公共事件攻略

2019-10-17 12:37:57 来源:NGA 作者:178hao0705 我要投稿

第8页:快雀(摩托)、Xur(老九)

展开

快雀(摩托)

  摩托一般使用“秒上”的perk(也就是词缀的意思),下图的就是,并且你可以在摩托的预览界面按右键看到摩托加速的尾焰效果,这样你就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尾焰了。有的摩托是没有秒上perk的,这和棒鸡设计的摩托perk池有关,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到拥有飙速恶魔perk的ghost出马了。飙速恶魔等同于秒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Xur(老九)

  每周北京时间星期六凌晨1点出现,第二周星期三凌晨1点消失,新人对于金装最触手可及的npc。刷新点固定,随机在高塔、涅索斯、木卫一、土卫六这4个星球刷新。位置可以查看我前面提及的老九不求人网站。

  他会贩卖一把武器,三职业防具各一,还有一个金球。武器和防具都是随机的,你有可能已经解锁,有可能没有解锁,如果你没有解锁,我建议你购买。金球是必然会开出你没有的金。每个账号只能购买一个金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