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全方位机制讲解与上手指南 武器属性、提升光等与公共事件攻略

2019-10-17 12:37:57 来源:NGA 作者:178hao0705 我要投稿

第26页:高塔

展开

高塔

游民星空

  邮政官,也就是邮箱,你背包或者数量满了的时候,东西都会寄回到这里,如果你有什么任务做了没有完成,可以去他那里看看,他有存储上限,记得及时清理,可以利用dim,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取回物品。

游民星空

  可以鉴定装备球,或者将多余的颜料卖掉。

游民星空

  新版本可以直接在tab使用商店,她的功能和商店等同,也就是氪金。她负责鉴定氪金球。100赛季等级之后,每5级会获得一个氪金球。氪金球会开出各类装饰,如果你看到金色,而装备栏没有,那么很可能是金色的装饰,你可以在收藏品处查看,那里会列出最近解锁的任何物品。

游民星空

  负责pvp事项的两个npc之一,熔炉竞技场标志,可以在此处投币,可以获得和pvp相关的防具和武器,在900-950期间,每周你都可以完成他的进度获得强大球一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负责pvp事项的两个npc之一,他负责钢铁旗帜活动,只在开启该活动才会在高塔刷新(上图位置),钢铁旗帜也简称为铁旗,钢铁旗帜标志,可以在此处投币,可以获得和铁旗相关的防具和武器。

游民星空

  泰坦导师,我称之为光头,先锋菁英队战术师标志,在此处投币,可以获得和突击相关的防具和武器,所有涉及到突击的单子都是从他那里获得,在900-950期间,每周你都可以完成他的进度获得强大球一个。

游民星空

  卖飞船和快雀(也就是摩托),在暗影要塞中还负责了卖y1的主线剧情,这就导致了部分新手玩得云里雾里,我建议新手每个剧情都体验一遍。

游民星空

  分解武器生成的造枪匠材料可以在此处投币,只能获得武器。每天刷新2个mod,如果没解锁,建议都购买。而且也是唯一兑换升级模块、强化棱镜、高等碎块的npc。在900-950期间,每周你都可以完成他的进度获得强大球一个。

游民星空

  术士导师,在完成暗影要塞主线后,在此处可获得本赛季对应职业新金色防具,同时也会开启购买列表,可用威寇斯心智元件兑换武器单子。在900-950期间,每周你都可以完成他的进度获得强大球一个。

游民星空

  当你加了公会,她会根据公会完成的各项进度提供给你强大球,忘记是几个了,好像是4个。并且,每周你可以完成她的进度,获得强大球一个。可以在此处购买raid挑战单,公会单,还有旗子,旗子可以插在指定地方,一般都是raid或者某些副本,比如万兽园,vex攻势boss前,与旗子互动即可满超能力,满弹药。

游民星空

  千谋百计的主持人,在900-950期间,每周你都可以完成他的进度获得强大球一个。

游民星空

  丰饶赛季的主npc,已经没有强大球奖励了,不过单子是周常,通常都会提供比较多的经验值。这里提供奥克利斯传说(大帝喷)的任务初始,威能紫弹药霰弹枪。

游民星空

  打铁赛季的主npc,已经没有强大球奖励了。她是唯一可购买模组元件的npc。现在可以在她这里买到伊邪那岐之担的任务初始。如果要完成解谜用的武器也需要打她的单子获得机枪、狙击弓。解谜名片也需要集齐一套打铁套装(推荐使用锻炉聚合物,该物品在她处购买,而黑色军械库结构图则是分解打铁武器获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