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全方位机制讲解与上手指南 武器属性、提升光等与公共事件攻略

2019-10-17 12:37:57 来源:NGA 作者:178hao0705 我要投稿

第25页:月球

展开

月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材料:氦丝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公共事件:战争卫星坠毁、女巫的仪式、武器交易

  可获得:

  神性,副手绿弹药追踪步枪,具体获得方式请自行搜索。

游民星空

  死亡使者,威能紫弹药火箭筒,顺着主线做下去即可获得任务初始。

游民星空

  遗失的机灵踪迹:可于npc处获得任务,在指定位置互动机灵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飘渺碎片、飘渺核心:都是在魔法座台使用的代币,在月球参加活动会获得各种精华,第一次完成即可永久在魔法座台解锁该精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年糕:类似于梦城的喂猫解谜。

游民星空

  梦魇狩猎:完成主线即可解锁该活动,某些精华需要特定梦魇狩猎掉落,比如本周的高尔梦魇,就会掉落愤怒精华,完成该精华,可以获得“我的一小步”霰弹枪,这把霰弹枪可出现“左右连拳”这个词缀。而这个词缀是为了玩一拳的build,目前已知的一拳build有火泰坦,和电猎,伤害都是很高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威寇斯攻势:首先需要去高塔爱寇拉处接“来袭协定”这一任务,然后去月球找公开事件,公开事件结束,稍等片刻,威寇斯便会入侵。完成后于月球npc对话即可解锁该活动。这里是可以获得略逊于遁形蜘蛛的冲锋枪的地方。roll个亡命之徒+狂暴,你就可以升到大师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你获得安宁这把月球狙击,并且上面有火力连队这个perk。我建议你保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