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全方位机制讲解与上手指南 武器属性、提升光等与公共事件攻略

2019-10-17 12:37:57 来源:NGA 作者:178hao0705 我要投稿

第24页:千梦之城

展开

千梦之城

游民星空

  材料:重子粗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公共事件:傀儡荒疫、印痕产生器、调查以太仪式

  可获得:

  终愿者:主手白弹药弓,具体获得方式请自行搜索。可使用它打梦城各个区域的蛋,有些蛋在raid,有些蛋在高等里面。

游民星空

  千言万语:威能紫弹药聚合步枪,raid最后遗愿尾王箱子有几率掉落。

游民星空

  九柱神:名片,使用小小礼物和梦城指定位置的猫雕像互动即可获得。小小礼物可在梦城参加各种活动获得。在月球有个类似的,只不过小小礼物换成了小年糕,猫换成了兔子。

游民星空

  盲目深井:在梦城登陆点,下图所示箭头大门进去。在大厅中间使用对应光能电荷充能,可以触发该事件,在使用三阶电荷充能,打完boss,再使用不稳定的光能电荷充能时,会进入到英雄模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女王之箔酊劑:进入高等维度的消耗品。可在buff其间看到或者进入某些区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你有重子粗枝,而没有女王之箔酊劑,也可在下方地图花50个购买。

  首先去到上方修道院,达到(图1)的位置,然后去往(图2)的箭头处,也就是(图3)的悬崖边,跳下去,沿着路走进去,就到了(图4),左边npc,25个兑换1个2阶充能电荷,右边npc,50个兑换1个女王之箔酊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梦城诅咒:诅咒分为三种等级,弱、中、强,每周对应一种等级,可从npc位置判断。某些成就需要特定诅咒周才可完成。

游民星空

  高等维度:共六个位置,每周位置变更一次,但是顺序不变。我于2019-10-13看到,仍然在女王雕像头顶。所以下表仍然可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实梦城三个地方,左,下,上面的修道院都有传送门连在一起的,中间叫“合流”,也就是下面的(图2),(图2)的前面则是破碎王座的副本入口,以前是没有直接进入的标志的,想探索的新人可以试试噢,这个游戏探索真的很好玩。而月球也采取了这种三合一的地图布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梦城登陆点背后的遗落之地是个很好的地方,适合打铁单的20个道具掉落(这个道具名称我忘记了。),一次击杀该遗落之地的boss,可以掉10个。并且杀了boss往前走就又回到出口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