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全方位机制讲解与上手指南 武器属性、提升光等与公共事件攻略

2019-10-17 12:37:57 来源:NGA 作者:178hao0705 我要投稿

第6页:提升光等

展开

提升光等

  在达到900前,无论你获得什么装备,这件装备都比你当前平均的光等要高,有参加公开事件,有开宝箱,也有打突击,也有打日暮,或者磨难。

  千万不要f(分解,因为游戏里面是长按“f”会进行分解)你身上最高光等的装备,哪怕是绿色品质的,它可以让你的光等上限提高,所以,无论什么时候,你都要保持每个部位都要有一件最高装等的装备,哪怕不装备,也要留着,我建议是按shift锁定它,以免你手抖。

  其实,我觉得威寇斯攻势最佳,因为每一关都必定掉落装备,第一关和第二关都是2蓝+1紫,第三关是2紫,而且可以刷冲锋枪,如果你roll到亡命之徒+狂暴的perk,那么就好好对待它!

  在达到900,那么你的地图上就会出现如同(图2)(图3)的标志,这代表了这个地方有强大球,或者巅峰球。这时,你提升光等的唯一来源就是这些球,还有(图1)这个buff带来的原始球。原始球这个buff有一个内置的数字,每天都会增加,至于增加多少,我没有统计过。打掉一个原始球,内置数字-1,直至为0,此时buff消失。

  达到了950,那么你就只剩下巅峰球、raid、铁旗单(2019-10-16,本周铁旗单共4张,每张都是巅峰球)可以提升光等了,别指望原始球了,那玩意儿现在没用了。现在版本的光等最高是960(图4)+20(神器,(图5))。

  如果你想玩第二个角色,而且它和你的第一个角色并不是同一个职业,别忘记了,你的枪可以转移过去,将你的第二个角色的光等拉上来。而防具,你前期可以在收藏品那里直接造,每个部位造一件,直至每次提升1-3为止,这是最快提升小号的办法!如果是同一个职业的,你甚至可以将你的防具也一并转移过去,不过很少有老玩家玩2个或以上的同职业角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