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全方位机制讲解与上手指南 武器属性、提升光等与公共事件攻略

2019-10-17 12:37:57 来源:NGA 作者:178hao0705 我要投稿

第7页:凯旋记录(成就)、机灵(ghost)

展开

凯旋记录(成就)

  玩惯了wow,我习惯称为成就。左下方那一列的“印玺”,其实也就是头衔,大部分都是收集品+指定成就,某些头衔是限时的,比如下图的“不朽”头衔,本赛季的头衔,如果你想要,只能在本赛季完成,因为成就上面明确说明了。还有上赛季二至点的头衔“2019”,现在也是绝版了的。收集品可以点开收藏品页面,右下方那一张张卡片类的图标,点进去可以更详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机灵(ghost)

  一般选用的perk(也就是词缀),领航之光,飙速恶魔,宝藏猎人(图3是效果)。下面(图1)是本周银币购买,(图2)是豪华版奖励。如果你是新人,可以去打利维坦,有几率掉落(图4)的ghost,对于新人来说非常的好,基本每周你打打利维坦,y1的金就齐了。再加上每周的老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