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全方位机制讲解与上手指南 武器属性、提升光等与公共事件攻略

2019-10-17 12:37:57 来源:NGA 作者:178hao0705 我要投稿

第2页:版本图标普及、角色、收藏品

展开

版本图标普及

  为了方便理解,我自己把每年内容分为本体以及对应的拓展包。 如果你只买了y3,那么标有y2图标的物品,你是无法获取的(这个说法是错误的,因为我朋友没有买遗落之族,也可以拿到全面爆发,而全面爆发是千谋赛季的内容)。

  从上至下,从左到右。

  第一排:y1本体,冥王诅咒,战争智能。

  第二排:y2本体:遗落之族,黑色军武(也叫打铁赛季),狂野小丑(也叫千谋赛季),丰裕赛季。

  第三排:y3本体:暗影要塞,不朽赛季。

  图上没有列出的图标均为节日。

游民星空

角色

游民星空

  我当初玩的时候,也是完全忽略了下面还有一个往下的三角,其实你只需要按一下“s”就可以打开飞船,机灵,名片,表情,终结技的设置页面(不过现在教程有教玩家怎么塞终结技,应该不会的人更少了吧)。

游民星空

收藏品

  物品解锁了,只要不是随机数值的装备,一律都是可以从收藏品里面造出来的,比如金枪和金防具,所以,如果你750打到一个金,没必要把它存起来,直接f掉(有例外的情况,因为掉落的金通常它的总数值都比直接做出来的要高,如果你打的金的总数值高,那么,就存起来!),然后你900,就可以造出一个8X0的了。收集品只需要某个职业收集齐全就可以点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