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全方位机制讲解与上手指南 武器属性、提升光等与公共事件攻略

2019-10-17 12:37:57 来源:NGA 作者:178hao0705 我要投稿

第28页:千谋百计

展开

千谋百计

  千谋百计界面分上、下、左、右4个活动,完成左、下两个活动共三次可获得强大球一个。

游民星空

  上面的清算之地属于纯pve,没有敌方玩家入侵,每个阶段不同则难度不同,可在起点存入对应三角块(需要合成器合成,至于合成器如何获得,得去高塔和浪客对话,完成对应任务链)进行下注,通关则随机得到一件千谋百计套装散件。

游民星空

  左边的千谋百计为三局两胜制,流程是杀怪掉三角块,到指定位置存放,玩家死亡会掉落身上携带的所有三角块,当存放达到5、10、15的时候,会在对手场地召唤不同等阶的怪物,将进度存满即可召唤出boss,谁先击杀则胜。在存入足够多的三角块时,入侵传送门将会打开,玩家可传送到敌方场地干扰敌方。

游民星空

  右边为巅峰千谋,快节奏的千谋百计,一场定输赢。前面流程一样,但是在召唤boss后,boss会有无敌护盾,此时场地三个方向中的随机一个方向会刷新两波怪,分别是2个小怪,一个大怪。杀死这两波,会再刷新第三波怪,杀死后,地上会触发buff,boss无敌护盾消除,拥有buff的玩家可对boss造成极大伤害。

游民星空

  右边则是私人对战。

游民星空

  可获得:

  渎职之罪任务初始,主手白弹药手炮,boss有几率为一颗眼睛,那边先打死,那边就可以获得该枪的任务初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