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图文攻略 全收集剧情图文攻略

2019-11-18 18:21: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3页:水舟镇

展开

水舟镇

  到达水舟镇之后,可以去宝可梦中心购买一些道具,然后把皮卡丘放到首发(如果御三家选得敲音猴就直接用敲音猴首发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走,会看到洛兹会长正在给大家签名,旁边还站着之前在矿山和主角有冲突的彼特。洛兹告诉主角,如果战胜了水系道馆的关注,会为主角举办庆功宴。

游民星空

  从秘书所在饭店对面的台阶向下走。

游民星空

  到了下面的广场,在红圈处可以拾取【磁铁】(给皮卡丘带上这个道具,就可以横扫水系道馆了);旁边坐着的小姐姐处可以用【泡沫栗鼠】交换【木棉球】;在右侧的摊位可以购买道具。

游民星空

  一直向右走,到码头,可以在下图位置获得【贝壳之铃】。拾取后,回到宝可梦中心,从宝可梦中心右边的路向上走。

游民星空

  到了下图的岔路,向左边的台阶脚下可以拾取【万灵药】,然后向右走(左边是列车车站,没收集品)。

游民星空

  来到道馆门口,不要急着进去,而是向右继续走。

游民星空

  下了台阶后,向左走,到达钓鱼台,在红圈处拾取【捕网球*5】。

游民星空

  拾取后,向右走,在垃圾桶旁边可以拾取【好伤药*2】。

游民星空

  在灯塔下面会见到水系道馆馆主露璃娜,对话会获得她的联盟卡。获得之后,在灯塔后防的死角获得【招式学习器82“电网”】。至此水舟镇全道具收集完毕,准备进入水系道馆,进行挑战。

游民星空

水舟竞技场

  进入竞技场后,还是和精灵球脑袋的大哥对话,获得【诱饵球】。

游民星空

  之后就可以开始挑战道馆任务了,下面是解谜关卡,这个解谜关卡分为红色、黄色、蓝色按钮,每按下一次,出水口就会变动一次。

  第一步:向右走,按下1号红色按钮,走到1号黄色按钮处按下1号黄色按钮,返回再按下1号红色按钮,之后沿着箭头走到2号红色按钮处。

游民星空

  第二步:前往2号黄色按钮处按下2号黄色按钮,绕回2号红色按钮并按下,沿着箭头一直向左走走到尽头。

游民星空

  第三步:到尽头后一直向下走,按下3号黄色按钮,然后去按3号红色按钮,最后按1号蓝色按钮,就可以完成水系道馆的挑战了。

游民星空

  完成道馆任务后,就可以见到关注露璃娜了,露璃娜全部都是水系宝可梦,利用草系和电系精灵可以轻松战胜。

  露璃娜宝可梦信息如下:

地区 道馆 徽章
水舟镇 水舟竞技场 40px水之徽章
馆主 属性 宝可梦
露璃娜 角金鱼(22级)
刺梭鱼(23级)
暴噬龟(24级)

游民星空

  战胜露璃娜之后获得绿之徽章和【招式学习器36“潮旋”】、【水之套装】,就可以捕捉30级以下的宝可梦,控制40级以下的宝可梦了。

游民星空

  从道馆出来,就会遇到洛兹的秘书奥莉薇,她告诉主角会长已经在防波亭海鲜餐厅等待主角了,并且给予主角【洛兹的联盟卡】,这时就可以去宝可梦中心右边的防波亭海鲜餐厅找到会长了。

游民星空

  到了餐厅发现索妮亚也在,几人开始吃饭,洛兹希望索妮亚去拳关市的宝物库了解关于极巨化的信息。之后洛兹就离开了,索妮亚也送给主角【招式学习器79“报仇”】。

游民星空

  出门之后就会遇到赫普,他告诉主角接下来要回到机擎市挑战火属性道馆馆主卡芜,并且透露的卡芜在第二矿山特训的小道消息。所以现在要穿过第二矿山前往机擎市。

游民星空

  这时可以去狂野地带的瞭望塔旧址、美纳斯湖北岸进行宝可梦的捕捉了。

  瞭望塔旧址宝可梦分布:点击进入

  美纳斯湖北岸宝可梦分布: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