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图文攻略 全收集剧情图文攻略

2019-11-18 18:21: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5页:机擎市郊外

展开

机擎市郊外

  机擎市郊外宝可梦分布:

天气 明雷(Lv22-26) 概率 暗雷(Lv11-15) 概率
所有天气 猫头夜鹰 40% 小炭仔 30%
树才怪 30% 搬运小匠 30%
瓦斯弹 15% 地鼠 15%
迷布莉姆 10% 螺钉地鼠 10%
打击鬼 5% 滚滚蝙蝠 10%
投摔鬼 5% 石丸子 5%
夜盗火蜥 5% - -
明雷 概率 暗雷(Lv21-24) 概率
- - 滑滑小子 35%
- - 不良蛙 35%
- - 石丸子 30%
- - 驹刀小兵 20%
- - 咬咬龟 10%
- - 捣蛋小妖 5%

  在出来后的指示牌后面有一个道具【护符金币】可以拾取,这个道具是前期刷钱的不二选择。

游民星空

  最左边的石头旁边可以拾取【PP提升剂】。

游民星空

  指示牌正下方的草丛里可以拾取【超级球*3】。

游民星空

  接下来通过大桥,桥上可以拾取各种羽毛,回到机擎市,到含羞苞旅馆住宿。

游民星空

  到达旅馆后,会遇到玛俐小姐姐,对话结束后会进入战斗,如果没准备好可以去宝可梦中心进行一些状态的补给。战斗结束后会回房休息,第二天下楼又会遇到玛俐,她给予主角卡芜的联盟卡、【灼伤药*2】。

  玛俐宝可梦信息:

  不良蛙(24级,毒/格斗属性,弱点飞行/地面/超能);莫鲁贝可(26级,恶/点属性,弱点格斗/飞行/妖精);滑滑小子(24级,恶/格斗属性,弱点格斗/地面/妖精/虫)

游民星空

机擎市竞技场

  整理好状态后,前往机擎竞技场,在门口会遇到赫普,赫普此时已经取得徽章了。进入竞技场开始道馆任务。这个道馆任务非常简单,有两个方法,一个就是用暴鲤龙无脑打怪就可以了,一次可以获得1分。捕捉宝可梦一次可以得到2分,但是浪费时间较多。另一个方法就是攻击自己的队友。

游民星空

  完成道馆任务后,就可以与卡芜进行对战了。卡芜全部为火系宝可梦,可以使用水系、地面以及岩石系宝可梦进行对抗,如果之前有暴鲤龙,这之战就非常轻松了。

  卡芜宝可梦信息如下:

地区 道馆 徽章
机擎市 机擎竞技场 40px火之徽章
馆主 属性 宝可梦
卡芜 九尾(25级)
风速狗(25级)
焚焰蚣(25级)

游民星空

  战胜卡芜之后,可以获得火之徽章,此时可以捕捉35级以下的宝可梦了。离开竞技场又会遇到赫普,并且工作人员会给予主角【招式学习器38“鬼火”】、【火之套装】。接下来就要前往旷野地带了。

游民星空

  到了机擎市门口,卡芜、露璃娜以及亚洛赶了上来为二人送行。接下来就要前往拳关市了。到了旷野地带,会遇到彼特,对二人冷嘲热讽一阵后离开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