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图文攻略 全收集剧情图文攻略

2019-11-18 18:21: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4页:二周目简要攻略

展开

二周目简要攻略

  在一周目通关之后,木兰博士会来到主角的家中给予主角【大师球(捕捉任何宝可梦都是100%捕捉)】。

  在对战塔(前洛兹大楼)可以领取神兽【属性:空】。

  夺冠后,在机擎市车库下面可以学习【铁蹄光线】。

  在战竞镇中心广场左边的宾馆二层,电梯左边的房间,与警察对话,进行比试,战胜之后获得【圆形护符】。

  前往赫普家二楼可以拾取一个精灵球,精灵球里放着小火龙。

  前往传溯镇,在广场右边可以与贩卖道具的男人对话获得【究极球】。

  在水舟镇,灯塔旁的宝可梦乐队可以观看通关动画。

  对战塔开放,在对战塔达到3级后,可以解锁盒子评定功能。

  宫门市竞技场可以再次进行淘汰赛,刷钱刷经验。

游民星空

  剧情后来到之前拾取剑盾道具的微寐森林深处会看到赫普。双方又进行了战斗,战斗结束后索妮亚出现,她告诉二人她已经是博士了,对话结束后获得【索妮亚的书】。

游民星空

  接下来把借来的剑盾放回原处。就在这时,出现了两个男人,这两个人一个剑发型一个盾发型。他们两个一个叫索德(sword)一个叫西尔迪(shield)。两人抢走了刚刚归还的剑盾。然后会进行战斗(战斗前记得回复状态)。之后两人跑掉。

游民星空

  之后前往木杆镇的研究所找索妮亚,索妮亚会让主角追击二人,也就是再去打一遍所有道馆(这里不用担心,不需要再解谜了,并且都是极巨团战,并且赫普每次都可以极巨化主角不可以)。

游民星空

  最后在拳关市楼顶,会与封面神兽进行战斗,战斗结束后进入对话,对话完成后与另一只神兽对话进入捕捉状态(建议使用大师球捕捉)。

游民星空

  获得神兽之后,去微寐森林找到赫普,赫普在这里收服了另一只封面神兽。然后准备和他进行最后一次的切磋。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赫普决定自己要当宝可梦博士(暗示下一代赫普是博士?)。此时丹帝、聂梓以及剑盾发型男出现,纷纷告诉了主角自己接下来的去向。

游民星空

  这样二周目也就完结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