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图文攻略 全收集剧情图文攻略

2019-11-18 18:21: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4页:第二矿山

展开

第二矿山

  第二矿山宝可梦分布:点击进入

  到了第二矿山还没走两步,就会看到彼特,对话之后开始对战,和之前一样,使用暴鲤龙的【咬碎】就能轻松应付了。战胜彼特之后,可以获得彼特的联盟卡。

  彼特宝可梦信息:

  单卵细胞仔(21级,超能属性,弱点虫/幽灵/恶)、小火马(22级,超能属性,弱点虫/幽灵/恶)、迷布莉姆(23级,超能属性,弱点虫/幽灵/恶)、哥德宝宝(22级,超能属性,弱点虫/幽灵/恶)

游民星空

  前方地上有一个很小的精灵球,这是一个名为【泥巴鱼】的宝可梦,不要以为是道具。

游民星空

  前面旷工的右侧可以拾取【黑暗球*3】。右边有一个水域,等日后可以下水可以进去拾取道具。

游民星空

  第二个旷工后面可以拾取【紧缠钩爪】。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就又会遇到呐喊队队员,此时赫普前来协助,进入2V2战斗。

  呐喊队手下宝可梦信息:

  狐大盗(21级,恶属性,弱点格斗/虫/妖精);酷豹(22级,恶属性,弱点格斗/虫/妖精);直冲熊(22级,恶属性,弱点格斗/虫/妖精);顽皮熊猫(21级,格斗属性,弱点飞行/超能/妖精)

游民星空

  击败呐喊队队员之后,在左侧的矿车处可以拾取【星星碎片】。

游民星空

  向下走,在三岔口向左转,尽头拾取【柔软沙子】。

游民星空

  向右走,下一个岔口,右边尽头可以拾取【招式学习器49“流沙地狱”】。

游民星空

  再向前走,会再次遇到赫普,在赫普面前的是卡芜以及陪卡芜特训的呐喊队。卡芜结束了训练后,先让二人回旅店休息,第二天他会在竞技场等待挑战。二人离开第二矿山,赫普为主角介绍了“宝可帮帮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