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图文攻略 全收集剧情图文攻略

2019-11-18 18:21: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2页:苍响和藏玛然特

展开

苍响和藏玛然特

  遇到赫普之后,触发剧情,这时雾越来越大,而两只神兽同时出现。但是很快就消失了,就在此时索妮亚出现,告诉二人两只神兽的名字——苍响和藏玛然特。说完,赫普就追向神兽出现的地方。

游民星空

  接下来一直向前走就可以了。接下来会到达一个类似墓碑的场景,跟上赫普。会看到地上的剑盾。上前可以拾取【腐朽的剑(剑版)】、【腐朽的盾(盾版)】。拾取后,使用飞翔出租车前往拳关市竞技场。

游民星空

  在竞技场门口会遇到奇巴纳,交代情况之后,就进入竞技场内部,在内部会看到奥利薇,她告诉主角很多宝可梦都已经极巨化了,而且马上场面就控制不住了。接下来就可以通过右侧的电梯前往地下。

游民星空

  到达能源工厂会看到洛兹会长,洛兹告诉主角“无极汰那”已经觉醒,接下来进入战斗。洛兹的宝可梦有:骑士蜗牛(55级,虫/钢属性,弱点火)、齿轮怪(55级,钢属性,弱点火/地/格斗)、坚果哑铃(55级,草/钢属性,弱点火/格斗)、喵头目(56级,钢属性,弱点火/地/格斗)、大王铜象(57级,钢属性,弱点火/地/格斗)。击败之后,洛兹夸赞了主角的能力,并且告诉二人丹帝在上层捕捉无极汰那。

游民星空

  来到上层,看到与无极汰那对峙的丹帝。显然无极汰那并不是那么好捕捉,就在这时无极汰那向几人发起袭击。

  无极汰那,60级,属性:毒/龙,弱点:地/冰/超/龙。

  第一次击败后,他会进入极巨化形态,弱点也是一样。战斗开始后发现宝可梦并不能使用招式,这时赫普提议拿出微寐森林获得的道具。

  随着一道光束的出现,剑盾神兽出现,帮助两人合力击败无极汰那。击败之后,可以使用精灵球进行捕捉。捕捉到之后,神兽离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