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图文攻略 全收集剧情图文攻略

2019-11-18 18:21: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9页:洛兹大楼

展开

洛兹大楼

  进入洛兹大楼后,两人遭到了阻拦。战斗结束后,两人进入大楼内部。

游民星空

  在坐电梯上楼的路上,会有三场2V2要打,对手主要为钢属性,可以用水属性进行克制。

游民星空

  到了楼顶,会遇到奥莉薇秘书,此时,黑化的奥利薇向主角发起挑战。战胜之后,二人继续向前走。

  奥莉薇宝可梦信息:

  雪妖女(50级,冰/幽灵属性,弱点岩石/幽灵/钢/火/恶);甜冷美后(50级,草属性,弱点飞行/毒/虫/火/冰);艳后蜥(50级,毒/火属性,弱点岩石/水/超能/地面);美纳斯(51级,水属性,弱点草/点);灰尘山(52级,毒属性,弱点地面/超能)

游民星空

  两人来到丹帝和洛兹面前,他们虽然在讨论着什么,洛兹想要阻拦丹帝去参加决赛,但是因为主角两人的到来放走了丹帝。

游民星空

  第二天,工作人员邀请主角参加与丹帝的决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