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图文攻略 全收集剧情图文攻略

2019-11-18 18:21: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5页:尖钉镇

展开

尖钉镇

  来到尖钉镇后,发现卷帘门锁着,大家都在等着如何进入。这在主角一筹莫展之时,玛俐在旁边叫主角过去。接下来一直向下走就可以了,在下图位置左边红圈可以拾取【能力防守*3】,然后去找玛俐。

游民星空

  见到玛俐之后,得知玛俐从小在尖钉镇长大,她知道后门在什么位置。但是需要先切磋赢了她(打之前可以传送会宝可梦中心回复一下状态)。

  玛俐宝可梦信息:

  酷豹(42级,恶属性,弱点虫/妖精/格斗);头巾混混(43级,恶/格斗属性,弱点格斗/飞行/妖精);毒骷髅(44级,毒/格斗属性,弱点地面/飞行/超能);莫鲁贝可(44级,电/恶属性,弱点虫/妖精/格斗/地面)

游民星空

  进入尖钉镇内,在宝可梦中心右侧可以看到玛俐,她会给予主角【聂梓的联盟卡】,同时进入道馆挑战。

游民星空

  一直向右走,过程中会遇到呐喊队成员的阻拦。走到尽头会看到一个吸盘魔偶,发现有空气墙过不去,只能回头,回头之后,旁边的两个呐喊队成员就会来发起对战,战斗结束后吸盘魔偶就会离开。

游民星空

  击败从二楼窗户跳出来的敌人后,在前面的地上可以拾取【活力块】。接下来再碰到吸盘魔偶往回走就会再次触发战斗。

游民星空

  走到尽头就可以进入仓库了,在里面会遇到呐喊队成员。

游民星空

  接下来会看到玛俐,玛俐在教训了自己的手下之后,让主角前往挑战馆主。聂梓为恶属性馆主,使用格斗、虫、妖精进行克制就可以了。

  聂梓宝可梦信息:

地区 道馆 徽章
尖钉镇 尖钉竞技场 40px恶之徽章
馆主 属性 宝可梦
聂梓 头巾混混(44级)
乌贼王(45级)
堵拦熊(46级)
坦克臭鼬(45级)

游民星空

  战胜聂梓之后,获得恶之徽章,【恶之套装】、【招式学习器85“大声咆哮”】。

游民星空

  此时玛俐出现,聂梓有意让玛俐当馆主,但是玛俐却拒绝了他,玛俐希望自己能够获得冠军。

游民星空

  此时有人出现,告知主角9号道路出事了,需要主角前往帮忙。

游民星空

  来到9号道路后遇到丹帝,丹帝表示这件事他能搞定,他希望主角回到拳关市继续道馆挑战,此时不要急着过去,而是可以回到刚刚的竞技场,与左边的NPC对话,用【堵拦熊】交换【吸盘魔偶】。

游民星空

  对换之后,可以一直向左走,就会来到隧道,通过会看到赫普。他告知丹帝发现了极巨化宝可梦,就需要一路向左回到拳关市。

游民星空

  在七号道路,帐篷右边,拾取【招式学习器58“恶意追击”】,拾取后回到拳关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