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图文攻略 全收集剧情图文攻略

2019-11-18 18:21: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9页:伽勒尔矿山

展开

伽勒尔矿山

  伽勒尔矿山宝可梦分布:

天气 明雷(Lv11-14) 概率 暗雷(Lv11-15) 概率
所有天气 小炭仔 35% 小炭仔 30%
搬运小匠 25% 搬运小匠 30%
石丸子 25% 地鼠 15%
滚滚蝙蝠 15% 螺钉地鼠 10%
地鼠 10% 滚滚蝙蝠 10%
螺钉地鼠 10% 石丸子 5%
石丸子 5% - -
搬运小匠 5% - -

  来到伽勒尔矿山,第一个岔路向左走,在训练师旁边可以拾取【活力碎片】。

游民星空

  向里走,在岔口往回转,可以拾取【超级球*3】。一直向下走,出去之后,可以拾取【招式学习器54“岩石爆击”】。拾取后原路返回上面的岔路。

游民星空

  下一个岔路,向左走到尽头,可以拾取【招式学习器26“鬼面”】、【星星沙子】。拾取后回到岔路向右走。

游民星空

  过了桥,在右侧有一个训练家,打过他之后,红圈处都是收集品,分别是【厚底靴】、【PP单项小补剂】、【活力碎片】。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看到前面有一个NPC,这个角色之前在开幕式有过一面之缘。先把左边的道具【好伤药】拾取之后,向前走。

游民星空

  补充好宝可梦的状态后,靠近NPC,进入战斗。他的怪都是超能力系的,使用恶、鬼、虫系可以轻松胜利,如果有暴鲤龙的话,用恶系技能咬住就可以了。

  彼特宝可梦信息:

  单卵细胞仔(13级,超能属性,弱点虫/幽灵/恶);迷布莉姆(16级,超能属性,弱点虫/幽灵/恶);哥德宝宝(15级,超能属性,弱点虫/幽灵/恶)

游民星空

  战胜之后,在他身后的木箱可以拾取【星星沙子】,然后就可以前往前方的4号道路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