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图文攻略 全收集剧情图文攻略

2019-11-18 18:21: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页:木杆镇

展开

木杆镇

  来到木杆镇,在入口处的车站入口,进去与NPC对话,可以购买药品。

游民星空

  左边水果摊是树果商店,给宝可梦携带树果可以获得效果。

游民星空

  最左边是时装店(这里有一个风速狗的T恤,但是要30000元,好贵),时装店旁边可以拾取【皮皮玩偶】。

游民星空

  右下角紫色屋顶的房子是宝可梦研究所,到了研究所门口见到丹帝,丹帝带着两人进去,发现博士不在研究所,而博士的助手索妮亚,她为主角和赫普在手机上安装了宝可梦图鉴。

游民星空

  从研究所出来,碰到一个胖叔叔,胖叔叔给予了主角伤药,并且为主角提供了一些建议(和每个NPC、广告牌对话),继续向前走,会看到赫普,赫普带领主角进入宝可梦中心。

游民星空

  宝可梦中心可以免费恢复所有宝可梦的活力、存取箱子里的宝可梦、为宝可梦重新起名、回忆/忘记招式(只能是自身领悟的,而不是学习机学习的),购买友好商店的道具。

游民星空

  从宝可梦中心出来后,前往2号道路,到阶梯上方可以拾取【活力碎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