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及重要道具收集图文攻略

2019-11-23 19:10: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3页:泽佛 伊尔拉姆陵墓1

展开

泽佛 伊尔拉姆陵墓1

  这种生物叫“斯康格燃菇”,靠近会爆炸,尽量离远一些。如果挡路了,砍它一下后立马躲开就不会被炸到。

游民星空

  滑下冰道后,来到一处解谜的地方,中央的大圆盘底下有收集品,需要解谜才能打开。

游民星空

  先到铁球旁,开启风口开关,将铁球吹动。

游民星空

  铁球会滚到另一边,砸开脆弱的墙壁。另外如果不想动脑,可以寻求提示,不过建议自己体会解谜的乐趣。

游民星空

  然后关闭刚才打开的风口开关(必须要先关上),再开启铁球旁的开关。

游民星空

  铁球被风吹过去又会砸开脆弱的墙壁,里面还有一个风口开关,过去打开。

游民星空

  这样铁球就会被两边的风力夹击,停在两个风口之间。此时再到中间的风口,开启开关,铁球就会被吹到圆盘中央了。

游民星空

  圆盘抬起,下面有个【原力精华】。每集齐3个原力精华就可以提升一次原力上限。

游民星空

  谜题解开后,到侧室的出口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爬上高处,开启风口开关,让悬空的铁球摆动起来。然后再关掉开关,铁球会自动摆动。

游民星空

  跳向摆动的铁球,抓紧侧边,然后等待其摆向高处时,向左边跳。

游民星空

  下面来到又一个解谜的地方,先观察一下,到处都是下陷的坑,显然是需要将铁球推到坑里,以启动某种机关。不过现在还没到解谜的时候,稍后再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