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及重要道具收集图文攻略

2019-11-23 19:10: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1页:达索米尔 暗夜兄弟团

展开

达索米尔 暗夜兄弟团

  来到达索米尔,击败第一只下等奈达克后,看到一个封闭的门。门里有收集品,需要从别处进去。

游民星空

  这里的蜘蛛死后会释放毒液,注意躲远些。

游民星空

  在上层找到可推动的木箱(就在那个打不开的门附近),将木箱推到下层。

游民星空

  然后踩着木箱爬上墙,就可以到门里面了,里面可以捡到【生命精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上层的洞里遇到暗夜姐妹,他们并不欢迎卡尔的到来。暗夜兄弟团的近战步兵会格挡普通攻击,建议用原力攻击对付他们。(看到暗夜兄弟团的造型,是不是立马就想到了电影里的达斯·摩尔,其实他也是达索米尔人。在本游戏里还能发现不少和电影的联系,比如汉·索洛的搭档楚巴卡,他是卡希克的伍基人,我们在游戏中也看到了他的很多同类。还有一些电影中出现的角色,也出现在了游戏文件或台词中)

游民星空

  穿过兄弟堡垒后,看到对面台子上有个黑衣人,先不急过去,先走左下方。

游民星空

  穿过山洞后可以捡到【生命精华】。

游民星空

  回来与黑衣人对话过后,发现桥另一头的墙暂时爬不上去。

游民星空

  落石砸下后,卡尔下滑到了坍塌的定居点。穿过坍塌的定居点、奈达克走廊,这里需要将木箱从山洞里拉出来,踩着木箱向上爬,然后来到暗夜兄弟团村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