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及重要道具收集图文攻略

2019-11-23 19:10: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页:布拉卡-船只拆卸场 逃离

展开

布拉卡-船只拆卸场 逃离

  下落时会提示按攻击键,可直接秒杀。玩过刺客信条的都有袖剑既视感吧哈哈。

游民星空

  跳上右边的横梁,往右边爬。

游民星空

  再次回到车顶,进入闪避教学,连按两下闪避就可翻滚。

游民星空

  前方有直升机扫射,趁其攻击间隙向前冲,冲刺到货物后面躲着,然后逐步前进。

游民星空

  之后一路往上爬,消灭杂兵后,滑落到底端时跳上飞船。

游民星空

  进入与二姐的战斗,之前学的格挡和翻滚都派上用场了。但是注意红色的攻击是无法格挡的,要立即躲开。

游民星空

  格挡的次数多了以后,如果格挡槽耗尽,卡尔就会进入晕眩状态,此时很容易受到攻击。

游民星空

  此处是剧情杀,被二姐KO后就会进入QTE,连按攻击键直到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卡尔终于得救,结识了新队友——前绝地武士瑟蕾、被瑟蕾雇佣的船长格里兹。瑟蕾邀请卡尔加入重建绝地武士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