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及重要道具收集图文攻略

2019-11-23 19:10: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6页:博加诺 BD-1

展开

博加诺 BD-1

  出发前往秘寺,这里发现前路不通,在存档点冥想然后离开可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机器人BD-1帮卡尔接通了桥梁,抓住墙上的植被向上爬。

游民星空

  BD-1会为你显示全息地图,现在有两条未探索的路径,我们先走左边的。

游民星空

  这条路暂时不通,但深处的角落里有个原力回显(收集品),与之互动可新增一条数据库。多探索地图你还会发现更多的数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来走另一条路,你会发现BD-1总是会在前面为你带路,如果你走别的支路,它还会提示你走错了。不过如果你喜欢探索地图,建议先走错误的路,各个角落都翻一翻,会有不少收集品(多捡收集品可以获得更多的经验值),最后再走主线。

  站在滑索前起跳,可以抓着BD-1滑到对面。

游民星空

  落地后,面前是存档点,面前的门暂时打不开,等后面探索完地图,会从另一面打开这扇门。

  左边的路是主要目标,可以看到BD-1已经在路口等着你了。有兴趣可以先去探探右边的路。

游民星空

  走右边的路来到一处山洞,长按格挡键可举起光剑照明。

游民星空

  山洞里的怪物比较强,现在可能还打不过,可以等变强一些了再回来干它。等后期学会了引力,还可用拉出它的舌头然后砍断。

游民星空

  如果在战斗中死亡,你会失去从上一个技能点开始获得的所有经验值,复活后攻击一下杀死你的敌人,就可以重获失去的经验值,并将血量和原力回满。

游民星空

  击败这个怪物,从旁边可捡到【生命精华】。每集齐3个就可以提升生命值上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存档点走左边的路,踩在钢管上时按闪避键下落,然后抓着钢管向前爬。

游民星空

  用原力停滞风扇,就可以进去触发剧情了,里面还有自定义光剑的工作台。

游民星空

  从风扇处出来左拐,钻进缝隙。

游民星空

  举起光剑照明,调查墙上的藤蔓后爬上去。

游民星空

  跳上平台,攻击带电的障碍物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卡尔受伤倒地,按治疗键可让BD-1疗伤。

游民星空

  来到二楼见到个宝箱,与之互动获得装饰物。多探索地图你还会发现更多的宝箱。

游民星空

  砍断绳子解锁从下面上来的捷径,方便以后经过。

游民星空

  向上走来到外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