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及重要道具收集图文攻略

2019-11-23 19:10: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6页:重返泽佛 麦克楚尔陵墓3

展开

重返泽佛 麦克楚尔陵墓3

  来到楼上,将绳子吸出来,固定到一旁的柱子上,就可以吊起中央的玻璃仓。然后就要想办法弄到火,烧掉铁链上的枯木(下图红圈处)。

游民星空

  不过先不急解开这主线的谜题,先看看地图上,附近的绿色,找找收集品。

游民星空

  上图绿色的门这里,先用引力吸烛台烧开墙上的枯木。

游民星空

  然后抓起一个烛台,向门上面的洞里射。(因为下面有水,从下面过火就灭了)

游民星空

  确认烛台到里面没有熄火,然后吊起大门,进去用烛台烧掉枯木,就可以捡收集品了。

游民星空

  爬上去可捡到【原力精华】。

游民星空

  然后看地图,还有两个绿色的绳子。这边可以拉绳子过去捡个原力回显,另外还看到个宝箱被枯木包围。

游民星空

  到楼上的桥上,抓起墙洞里的烛台。

游民星空

  然后站在桥上向枯木砸,就能捡到这个宝箱了。

游民星空

  另一个在地图上显绿色的绳子,在那个清洗兵旁边(之前我们还隔岸观火来着)。

游民星空

  抓绳子荡过来,这里是个全新的区域。先从左侧抓烛台,烧掉右侧的枯木,出现新的通道。

游民星空

  进入新的通道,到里面再抓烛台,烧通道门口的枯木,露出操作台。然后就可以用操作台关闭磁铁了。

游民星空

  关闭磁铁后,抓烛台向门上面的洞里扔。等堵门的枯木被烧掉,就可以进去拿宝箱了。

游民星空

  最后来解主线的谜题。回到吊起玻璃仓的地方,开启磁铁。

游民星空

  然后到对面随便抓个烛台,向磁铁的磁力区域扔。(建议多抓几个扔到磁力区域以防失手,毕竟这游戏扔东西没有准星)

游民星空

  扔出去的烛台,会被磁力推到墙上,就不会掉到水里熄灭了。

游民星空

  然后从墙上吸烛台。

游民星空

  朝吊起的铁链上的枯木扔,烧掉枯木。

游民星空

  铁链断裂,吊起的玻璃仓坠落,正好掉到下面的尖刺上,铁球就从碎裂的玻璃仓里滚出来了。把球推到坑里,谜题就解开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