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及重要道具收集图文攻略

2019-11-23 19:10: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5页:伊冷 水晶洞

展开

伊冷 水晶洞

  继续深入,来到水晶洞。存档点旁边的洞往下看,可以看到一个收集品的光芒,但是这里下不去,需等下从别处进去。

游民星空

  从这里出去后左拐,又看到一个收集品。

游民星空

  这个收集品【生命精华】只需沿着路线蹬墙跑,走到头就能拿到。

游民星空

  最终抵达目的地,在工作台修好光剑,获得分裂剑,并解锁了多种光剑的颜色。

游民星空

  从水晶洞出来,将面对大量的帝国军。在离开前,看地图上绿色的地方,回去那里可以捡地下的那个收集品了。

游民星空

  进来获得【生命精华】,然后推倒冰柱,就可以出去了。

游民星空

  最后杀出重围,原路返回螳螂号。(此时外面的风景非常壮观,登到高处好好欣赏吧)

  回到螳螂号后,准备出发回到达索米尔的库捷特陵墓。格里兹还提到,泽佛上坠毁了一艘巨大的飞船,等稍后我们再去一探究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