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及重要道具收集图文攻略

2019-11-23 19:10: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6页:重返达索米尔 库捷特陵墓

展开

重返达索米尔 库捷特陵墓

  回到达索米尔的噩梦遗迹,也就是之前光剑坏掉的地方,目标是进入库捷特的陵墓。

游民星空

  再次进入和师父的战斗,打几下后屏幕右边出现提示,使出分裂剑就可以结束战斗。

游民星空

  进入库捷特陵墓,女巫梅琳这回非常冷静,愿意和卡尔交谈,等下打BOSS的时候她还会帮忙。

游民星空

  注意塔龙·马里寇斯头顶的格挡槽,每次格挡都会消耗,当格挡槽消耗完的时候(时间较短)可以对他造成伤害。另外抓住他攻击间隔的时机也能伤到他。

游民星空

  升级后的推力(按住推力键)可以将他推倒,来创造攻击时机。推开他或减速,也可以用来创造给自己补血的时间。

游民星空

  后期他会扔石块过来,一般是连续四下,扔三下石块后,最后一次会一起扔过来,注意躲避。

游民星空

  梅琳小姐姐也会出现帮忙,为你创造机会。

游民星空

  击败塔龙·马里寇斯后,到陵墓深处拿到导航仪,之后梅琳提出愿意加入队伍。现在螳螂号就有了四名成员了。

游民星空

  在返回螳螂号之前,可以把达索米尔的收集品捡捡再走。

  之前在女巫角被大蝙蝠追着往上爬的地方,因为当时爬到顶就和大蝙蝠战斗了,所以有处地点没有探过。

游民星空

  在这里能找到一个【原力精华】。

游民星空

  捡完收集品就回螳螂号,准备出发回到最初的星球——博加诺。

  不过因为游戏快通关了,在最后一战之前将所有秘密集齐还是很有帮助的,我们先去别的星球找找之前没捡的收集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