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及重要道具收集图文攻略

2019-11-23 19:10: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0页:重返卡希克 起源树、九妹

展开

重返卡希克 起源树、九妹

  上岸后,过了存档点之后的空地上,有个【生态缸种子】,是一堆黄色的植物很明显。

游民星空

  继续往前,然后弹跳到高处又看到那只大鸟,发现它受伤了。

  正要继续弹跳时,卡尔再次进入回忆,学会二段跳。

游民星空

  爬上节瘤高地,存档点之后,这里需要用蹬墙跑加连续跳跃才能前进。记得多用二段跳,尽量从更高的地方蹬墙,以免在中途掉落。

游民星空

  为大鸟疗伤后,乘坐大鸟飞行到族长冠层,落地后在工作台解锁双刃光剑。然后到另一头再次乘坐大鸟,此时九妹杀到,进入BOSS战。

游民星空

  九妹会防御普通攻击,所以不要主动攻击她,等待她一套攻击结束后的停顿时间,上去攻击她最有效。下面几张图即是她停顿的样子,这是最佳攻击时机。还可在她停顿时使用减速,以更轻松地抓住时机。

  如果即时格挡比较熟练,也可以招架她的攻击然后反击,但注意红色攻击不可格挡只能躲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注意和她保持距离,如果被她用原力抓过去,也可以在落地时迅速躲开。

游民星空

  大约打掉九妹三分之一的血,她就会发飙,并切换成双刃光剑。注意躲开她的冲刺。

游民星空

  以及投掷过来的旋转光剑。

游民星空

  依然是在她攻击后的停顿时间,趁机攻击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后期她会放黑色灰尘,二段跳可躲过。

游民星空

  击败九妹后,返回螳螂号,准备前往达索米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