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及重要道具收集图文攻略

2019-11-23 19:10: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4页:重返泽佛 麦克楚尔陵墓1

展开

重返泽佛 麦克楚尔陵墓1

  继续深入来到麦克楚尔陵墓,这里的守卫不太一样,推力推不出核心,先用普通攻击应战,等之后获得引力就好打了。

游民星空

  来到正在“下雨”的圆形空间,看到远处有个球坑,很明显等下又要解谜了。

游民星空

  推开侧边的墙,与操作台互动,墙上可以模拟重力的磁铁就会将洞里的烛台吸出来,烧掉面前的枯木。

游民星空

  来到楼上与操作台互动,让磁铁吸出石块。然后关闭磁铁,将石块推到墙角。

游民星空

  就可以踩着石块上去了。

游民星空

  一路深入来到这里,中央有个柱子,可以通过磁力将周围的四块板拉近或推开。此处无需解谜,只需利用这几块板顺时针走一圈就能抵达目的地。

  先与操作台互动,将周围的四块板拉到中央的柱子上。

游民星空

  然后到第二处操作台,再将四块板推开。

游民星空

  被墙角阴人的小兵袭击后,发现附近有个绿色的门。

游民星空

  到这里,将爆炸菇向那边推,炸开墙壁就能进去了,获得【生命精华】。

游民星空

  第三个操作台需要操作两下,第一次先将四块板吸过来,然后再按一次推开。注意,推开的瞬间赶紧用原力停滞住面前的板,然后跳上去抓住藤蔓,等停滞时间一到,卡尔就会被这块板带过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往前,过桥后启动磁铁吸出烛台。

游民星空

  用推力将烛台推出去,烛台就会烧掉面前的枯木。然后你就发现,你又回到了这个圆形的解谜空间。

游民星空

  跳到对面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