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及重要道具收集图文攻略

2019-11-23 19:10: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9页:重返博加诺 补秘密收集

展开

重返博加诺 补秘密收集

  在裂缝平原,之前因为没有二段跳,所以很多平台都不能去,现在可以去逛逛了。

游民星空

  在博格多天坑的顶部,可以看到对面的【生态缸种子】。

游民星空

  看到立起来的桥,拉下来就能到对面平台了,另外注意那边吊车上有根绳子,后面会用到。

游民星空

  博格多天坑之前打大蛤蟆的地方附近,将风扇减速,就能进去拿到【原力精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高处的宝箱这里是上不去的,需要从外面,通过窗户进来才能拿到。

游民星空

  这就要用到前面提到的,那个吊车上的绳子。用绳子荡到对面,可以捡恐龙骨架附近的俩宝箱。

游民星空

  但如果抓住绳子后,转身向后看,就能看到上面说的那个捡不到的宝箱了。荡到空中松手,然后抓准时机停滞风扇,运气好的话就能通过窗户进去了。

游民星空

  大裂隙这里还有个桥。

游民星空

  把桥推下来,就可以到对面的废弃工坊了。

游民星空

  进入废弃工坊,水下有俩宝箱。到高处的门里,有个【原力精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地下避难所,能看到一个收集品,但是这里上不去。

游民星空

  需要到当初学会蹬墙跑的这个窄缝,用二段跳+蹬墙跑,反复跳,跳到上面去。

游民星空

  然后转身,蹬墙跑,抓绳子。

游民星空

  用绳子荡到左侧墙上,蹬墙跑,就可以跳过去拿到【生命精华】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