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及重要道具收集图文攻略

2019-11-23 19:10: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1页:堡垒裁判庭

展开

堡垒裁判庭

  回到螳螂号,为了从二姐手中夺回全息仪,最后要去堡垒裁判庭。

  一直往前游,来到防御边界,从左边的舱门进去。

游民星空

  本关敌人较多,建议把安保机器人打残血,然后让BD-1黑掉,这样机器人就会为你战斗。本关会多次遇到机器人,控制它们,它们将成为相当强劲的帮手。

游民星空

  把吊有电源线的机器往另一边推,然后把插头插到下图圆圈处。之后与旁边的操作台互动,破坏堡垒护盾。

游民星空

  这里的管道喷着火,过不去。拉动侧边的玻璃,让水流进来。

游民星空

  然后往前游,来到堡垒内部。高处的机枪兵打不到,用引力可以把他拉过来。

游民星空

  之后是大量杂兵战,建议控制机器人来帮忙打。

游民星空

  穿过监狱区来到帝国判官圣所,操作控制台接通桥梁。

游民星空

  在审讯室和二姐决战。利用她攻击停顿的间隙砍她,用减速和推力可创造更多反应时间,以及给自己补血的时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冲击波可以用二段跳躲过。

游民星空

  后期二姐发飙的时候很猛,建议反复用推力推倒,不给她起身的机会,然后找时机砍她。

游民星空

  最后面对达斯·维达毫无还手之力,被他抓住时,用引力抓右边的管子,制造逃跑机会。

游民星空

  扭头就跑,进入电梯,后面就主要是剧情了。

游民星空

  逃出来后,为了保护孩子们不被帝国追捕,卡尔决定销毁全息仪。

游民星空

  字幕结束后,点继续游戏,还可以继续探索几个星球,收集没有捡全的收集品。

  最后谈谈个人感受,将星球大战的故事融合古墓丽影、波斯王子的玩法效果不错,耍光剑真的是帅啊!在到处都在效仿GTA做开放世界清任务的时代,终于能有一款这样的动作冒险游戏了,我本人是很喜欢的。而且我也认为像这样到处翻箱倒柜找收集品加解谜,比拿着大地图在开放世界找收集品更有意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