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及重要道具收集图文攻略

2019-11-23 19:10: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5页:螳螂号飞船

展开

螳螂号飞船

  从床上醒来,先在飞船内逛逛熟悉一下,驾驶舱里的格里兹可以对话,最后在沙发旁捡起吉他弹奏。

游民星空

  降落在博加诺后,瑟蕾要卡尔前往秘寺,先不急,转身回到飞船内,熟悉下飞船里的设施。

  在全息台可以查看三维地图,旁边的瑟蕾可以对话。

游民星空

  注意看右上角图例,未探索的地方标记为黄色条纹,如果你喜欢探地图发现隐藏的秘密,要注意这一点。而红色代表暂未开放的路径,随着游戏深入,到后面的剧情自然就能通过了。

游民星空

  这边格里兹也可以对话,旁边的生态缸用来栽培植物,在游戏中捡到种子记得拿回来放这里。

游民星空

  回到自己的房间,床边地上的圆圈是存档点,可以坐下冥想(只需坐下就可自动存档)。里面的工作台,用来自定义光剑的皮肤。

游民星空

  冥想时,选择休息可以恢复血量和原力,周围的敌人也会刷新;选择技能树可以用技能点学习新技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