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及重要道具收集图文攻略

2019-11-23 19:10: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页:布拉卡-船只拆卸场 身份暴露

展开

布拉卡-船只拆卸场 身份暴露

  剧情过后,卡尔和普劳夫从高处滑落,在普劳夫快要摔死的时候赶紧按减速键使用原力。为了救好友,卡尔还是忍不住使用了原力,这将使他的身份暴露。

游民星空

  列车上,跟着普劳夫走到尽头,发现门怎么也打不开,转身向后看时,卡尔突然进入了过去的回忆,一直往前走就能见到昔日的师父。

游民星空

  发现了绝地武士的踪迹,帝国裁判官二姐和九妹带兵来剿。什么,这大块儿头居然叫“九妹”?

游民星空

  落地后,用光剑干掉俩暴风兵。

游民星空

  长按格挡键可弹开子弹。

游民星空

  屏幕上的三个长条分别为血槽、格挡槽、原力槽。使用格挡会消耗格挡槽。

游民星空

  在子弹即将命中前的瞬间,按下格挡键,可将子弹反弹回去,反杀对手。

游民星空

  进车厢割断管子,与机器互动可打开车厢侧边的门。

游民星空

  在外面跳上车厢壁攀爬。

游民星空

  战斗时注意先锁定敌人,这样视角一直注视着敌人对战斗会极为有利。

游民星空

  长按格挡键可格挡多数敌人的普通攻击。

游民星空

  看准敌人攻击命中前的瞬间进行格挡(游戏中称为招架),可让较弱的敌人失去平衡。

游民星空

  按减速键可让敌人的动作停滞,发动使用原力的技能会消耗原力。攻击敌人可逐渐填充原力。

游民星空

  对蓝色轮廓的物体使用原力,可使其停滞一会儿,这里不消耗原力槽。

游民星空

  趁转盘停住,就可以爬上去了,然后从顶部的洞出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