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博德之门3》全职业解析及流派选择推荐

2020-10-11 11:54:39 来源:博得之门吧 作者:冰川谅斗 我要投稿

第3页:游荡者\盗贼

展开

游荡者\盗贼

Rogue - Arcane Trickster, Thief

以前BG12是背刺\拆放陷阱和UAI的专家,现在变成了DPS人,失去了专拆陷阱能力,换成了两项技能专精。

某种意义上,也许更接近别的游戏的蛮子——攻击次数少单发伤害高,皮薄馅多。

本体是无消耗职业!

但这也意味着不能掌控爆发,幸好试玩版没有圣骑和咒剑之类的竞争,而且等级又低,别人没有专长加伤害,免费的1d6和2d6偷袭伤害还是挺香的。

拉瑞安也许设定了许多潜行和需要发现的地方,这点大约算是暗地加强盗贼。

不知道拉瑞安是否会加强灵巧动作Cunning Action,比如来个自造优势之类的。

否则盗贼很可能会出现冲后排要斩首。然后没法偷袭惨被反杀。

诡术师Arcane Trickster

恭喜贼喜提消耗资源!4级3个1环法术位,加上学派看起来是不如奥骑,但是兼容性却不一定。

同样不知道拉瑞安会怎样加强法师之手。

盗贼Thief

主要还是看怎么加强附赠动作能做的事情,运动可能在各种场景也有点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博德之门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