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陨》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11-19 15:40: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2页:黑潮

展开

黑潮

你收集了符印,干得好。不幸的是,马可罗斯的黑潮部队已经赶到,正在用灵魂東链加固光明庇护所的防御。如果我们不干掉他们,他们的防御魔法就会让我们无法触及卢纳拉。

我们必须击溃马可罗斯的部队。前往光明庇护所,粉碎他们的防御,我们就能直面卢纳拉了。

游民星空

首先来到目的地找到月之门,跟着指引走就可以了。路上会遇到黑潮敌人,这里为大家介绍一下打法。

黑潮新兵、黑潮掠夺者、黑潮之镜子,都是和之前的敌人只使用普通攻击,看好出招时机就能很好对付了。

黑潮陷阱者,设陷者可以使用绳索捆住你,并在短暂延迟后造成伤害。你可以通过离开攻击范围或使设陷者失衡来挣脱束缚。

黑潮鬼怪,会迅速连续发射三次能量射弹,对你造成伤害的同时填充你的腐化条。注意观察鬼怪,避开它们的远程攻击。

黑潮刺客:黑潮刺客十分灵活,不容易被攻击到。刺客都是狡猾的家伙,在与其对战时要随时小心猝不及防的连续技。

游民星空

来到月之门前,会遇到黑潮的伏击,对付的方法上文已经提到了,这里也不在赘述了。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去搜寻3个灵魂束链,跟着指引走,到了目的地把敌人清理掉,三个灵魂束链的位置分别在下图三个位置,除了第一个在地上,剩下两个都需要用盾牌投掷击毁。三个灵魂束链击碎后,返回月之门,准备BOSS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战:黑潮执行者

这个BOSS是一个可以逃课打的BOSS,只要把技能【灵巧】加到4级(没加到可以洗个点加到),然后和他保持下图的距离,站着不动等他放标。如果是紫色标,只要他出手,按格挡键就能弹回去对其造成伤害。如果是发红光只需要左右稍微闪避一下就能躲开,就算不小心被钩子钩到,就不停向后方闪避,就只是受到很少的伤害。反复数次,就能用他的飞镖把他打死。击杀之后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陨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