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陨》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11-19 15:40: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4页:升至蔚蓝领地

展开

升至蔚蓝领地

我们在水之疆域的使命已经完成,该向剩余的目标进发了,格雷福斯·阳钢是下一个,之后是金甲统领。前往中央高塔,上升到气之疆域吧!

游民星空

来到中央高塔,还是在塔里进行战斗,第一波敌人都是深渊族的,打完之后出去准备高塔挑战。

游民星空

第一个高塔挑战就是打雕像,如果跟着我的攻略走,已经打过两次了,这次打法是相同的。

游民星空

接下来回到高塔,敌人会变成黑潮敌人,应对方法前面也讲过了。

游民星空

击败黑潮敌人后,进入第二个高塔挑战,敌人是之前被我们弹飞镖弹死的黑潮执行者,方法相同。

游民星空

击败执行者后,返回高塔,继续上升就到气之疆域了。

游民星空

来到气之疆域会遇到尼亚克族,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尼亚克族的敌人应对方法。

尼亚克族精通者、尼亚克族风雕者,这两种只会普通攻击,只要招架或者闪避对付即可。

尼业克族驯鹰者,射弹攻击威力巨大,但在发射之前需要先蓄力,这是最好的应对时机。

尼亚克族斗士,攻击速度很快,但他们很容易受到反击伤害。

尼亚克族粉碎者,会猛击地面并留下伤害性电场,要小心。

游民星空

最终来到薄暮信标,激活后,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陨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