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陨》新手指南 画面设置推荐及技能效果说明

2020-11-13 09:45:1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新手指南-战斗

展开

新手指南
战斗
执政官狂怒

每一副勇者铠甲都能展示其独特的力量,即众所周知的执政官狂怒。执政官狂怒生效时,你将会根据不同勇者铠甲获得独特能力。

·执政官狂怒生效时,你造成的伤害会提升。

·执政官狂怒生效时你不会受到伤害,但你被敌人命中时会减少持续时间。

·发动执政官狂怒会提供一种强大的初始效果。

·执政官狂怒生效时,每种勇者铠甲都会获得独特的持续特性。

“只有当勇者铠甲积累了足够的神晶后才能触发。经验老到的战士会知道该在何时释放自己全部力量,而不会过早或过晚发动。”

破势

当你对敌人造成伤害时,也会同时对其造成破势伤害。造成足够破势伤害并填满敌人的破势条后,敌人就会晕眩并可被使用处决技。

·重攻击造成的破势伤害更高

·不同武器能造成的破势伤害也不同

暴击

每次攻击都有几率变为暴击,造成的伤害也会随之提升。

·默认情况下,暴击会造成+50%伤害。基础暴击几率为5%。

·你可以通过能力与装备提升暴击几率与暴击伤害。

致命一击

要完成致命一击的话,需要攻击敌人的弱点将其击败。某些装备也能为你提供发动致命一击的加成。

极性攻击

在你累积足够充能之后,可以通过切换武器来发动极性攻击。极性攻击能释放出一道冲击波伤害附近敌人,同时还会提升你的武器伤害。

·使用武器命中敌人即可为你的极性攻击充能。完全充能之后,切换武器时会释放一道冲击波 伤害附近敌人,同时使你的武器伤害提升20%,持续30秒。

·冲击波伤害会根据灵气提升。

·切换武器会重置你的极性攻击充能,并移除上次极性攻击获得的伤害加成。

狂暴

短时间内用武器多次攻击命中敌人进入狂暴状态,额外造成20%的伤害。如果10秒内未能击中敌人则失去狂暴状态。保持战斗态势,不断进攻!

碎魂

碎魂是种对敌人造成伤害的额外方式。

·轻攻击与你的北斗技会对敌人的生命条造成碎魂累积。

·重攻击与你的南斗技会消耗所有碎魂累积并造成碎魂伤害。

·要使一名敌人碎魂,通过碎魂伤害将其击败即可。

“每名英勇骑士都要学习如何影响他们敌手内部的神晶。当英勇族人击中他们的敌人时,他们的攻击会在敌人的精神结构上留下小的裂纹。此后,在正确的战术时刻,强力的一击会将这些裂纹变成内部的大爆炸。如果战术动作正确无误,可以彻底地摧毁一个生物。”

处决技

每当敌人陷入晕眩或易伤状态时,你就可以发动处决技造成大量伤害。处决技甚至可以立刻消灭较弱的敌人。

弱点

弱点揭示了敌人身上易受攻击的部位。命中敌人的弱点会造成更高伤害并将其击倒。

·弱点只会出现在特定情况下,并需要你先在技能中解锁。

·每当你命中敌人弱点将其击败时,就会发动致命一击。

武器技艺

武器技是十分强大的武器能力,可以通过技能解锁。

·每种类型的武器都拥有独特的北斗技与南斗技。

·当你拥有足够的充能之后,就可以激活武器技。

·北斗技会将敌人的部分生命值转化为碎魂累积,而南斗技则会造成碎魂伤害。

“从英勇族人拿起第把武器的那天起,就被传授了执政官给予的神圣战斗技巧,并期望将这些技巧为阿派朗带来荣耀。北斗技和南斗技会通过武器传达英勇族人的灵魂之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陨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