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陨》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11-19 15:40: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日铸神庙

展开

日铸神庙
深入日铸神庙

来到日铸神庙后,奥林听到了神秘的声音,指引他前往神庙深处。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先不要上楼梯,左右两边都有一些敌人和宝箱,打开宝箱可以获得新装备,这里介绍一下装备系统,装备分为普通(灰色)<罕见(绿色)<稀有(蓝色)<史诗(紫色)<传奇(粉色),同级别下稀有度越高的装备理论上越好用。这个游戏打流程的时候,不太需要注意装备搭配,等通关后开始刷装备再为大家讲解配装。

游民星空

拾取下层的两个宝箱之后,走楼梯上来,最左边有一个小门,进去杀掉里面的敌人获得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接着在另一边很明显的位置能看到另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再往前走就要出发战斗了,先击杀红风保护者,再击杀红风神射手,其余的敌人就可以随便清理了。

游民星空

击杀上面的一拨敌人后,往左走上楼梯,会看到一个宝箱,然后折越到右边的平台(如箭头所示)。

游民星空

击杀平台上的敌人后,从另一个相位节点折越过去。

游民星空

过来之后,往左走(箭头所示方向)可以在尽头击杀敌人拾取一个宝箱,如果对宝箱没兴趣就直接进入正前方的门内(如果门没打开,就是敌人还没清理干净)。

游民星空

下面一直往前走,有敌人杀敌人,到了下图有两个青铜甲胄的地方,贴着左墙或者右墙,慢慢走过去,把其中一个吸引过来,然后单独击杀,防止形成二打一的状态。

游民星空

在往前走就要学习碎魂了,所谓碎魂就是我们常说的破防伤害,在这里敌人打到残血之后按重攻击键及可以碎魂了,3个需要碎魂击杀的敌人都要使用碎魂的方法进行击杀(不用担心错杀,因为这三个怪不用碎魂杀不掉)。

游民星空

碎魂击杀三个敌人后,进入下图的门内来到下一个区域。

游民星空

在这里看到楼梯,往左走下楼梯,有一个红风仪卫,这里是练习招架的不二之选,只要招架他的招式两到三次就能将其击杀。看到他攻击的时机,一般他只要抬手,按格挡键就能招架。

游民星空

接下来有两条路,下图左边的路是主线的道路,右边则是去拾取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清理完敌人,继续前进,会听到神秘的声音再次说话,不用理会,一直往前跑,到了下图位置,左边红色箭头过去击杀一些敌人可以上去获取一个宝箱。而右边则是直接进入主线剧情。

游民星空

接着就会看到耀斑球体,互动之后就要进入战斗,会有大批敌人出现,只要存活到倒计时结束就可以了,结束后进入传送门准备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战:守护者-索拉里斯

这个BOSS的技能一定要很好的招架住,否则时机不准还会扣血。

开始战斗后他的身上会有保护罩,也就是他血条下面的蓝条,只有打没了蓝条才能对血量造成伤害。在蓝条打没了之后他会陷入大的硬直,这是最好的输出时机。

他的普通攻击分为普通的左手拳击、右手挥砍、跳劈,这些招式都可以招架,这里注意跳劈之后会震一下地面,一定要防住跳劈不要快速靠近。

在他蓄力的时候会发红光站着不动,建议砍个2秒左右,就可以拉远了,原理地上的圆圈。

在他第一次被破防后,会解锁新的招式,就是飞天放火,看着地板就行,不用理他,躲开地上的所有伤害,他就落地了,在他快落地的时候可以使用盾牌扔他一下。

所有招式都会应对之后,讨伐BOSS。

游民星空

战胜BOSS后,日铸神庙崩塌,神秘的声音真身出现,起名为第七圣地。在这里奥林请求她帮助击败马可罗斯,但是需要泰林答应她一些需求。

游民星空

对话结束后,可以解锁凤凰勇士铠甲,在本作用一共有12套铠甲,每套效果各不相同,各位可以理解为职业,只能在圣地更换铠甲,其他时候都不行,所以去执行任务时,要穿好合适的铠甲。

游民星空

接着前往训练区,然后和第七圣地对话,此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陨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