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陨》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11-19 15:40: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9页:折磨者的避难所

展开

折磨者的避难所

卢纳拉住在光明庇护所的下面,但我们现在还无法接近她。马可罗斯在这整个区域设置了一道无法穿透的屏障。我们得先解除屏障才能和卢纳拉战斗。

一个可怕的深渊族人控制着附近的一个要塞,我侦测到屏障就是由要塞中的某样东西投射出来的。潜入折磨者的避难所,想办法解除马可罗斯的防护屏障。

游民星空

任务开始后首先要前往折磨者的避难所,路上会遇到深渊族建造者、石鳖,前者属于咸鱼,而石鳖需要用重武器敲打。

游民星空

沿着任务指引继续前进会看到深渊族喷吐者和深渊族长枪手。喷吐者是远程攻击,优先击杀,长枪手使用的长柄武器要利用招架击杀。

游民星空

接下来会见到很像美杜莎的敌人,名为深渊族腐化者,血少,攻击烦人,优先击杀。

游民星空

到达避难所门口发现大门紧闭,需要获取神晶来源,我们要来到三个目标地点获取。来到目标地点会看到有一层保护罩的石鳖,只有在把它周围的敌人清理掉才能打它。这里有一种新的敌人名为深渊族碎骨者,他的攻击防御起来比较方便,但是招架不方便,我们的普通攻击很容易对其造成硬直,所以打起来不算难。

游民星空

获得所有神晶后,返回大门破除封印。

游民星空

进入内部会看到很多雕像,现在打还不会还手,等会儿光束照射的雕像敌人会复活,就不能打其他雕像了,把敌人清理完,第一组一共16个雕像,复活的雕像也算作在内。这里有一个新的敌人,深渊族美杜莎,他会将我们的屏幕白屏(就是CS中闪光弹的样子),所以要优先击杀。

游民星空

根据指引来到下一个场景,依然是16个雕像,摧毁之后补给状态,准备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战:色雷斯

色雷斯的红光攻击只要躲出圈,然后快速移动到他的身后进行输出(就是在他红光攻击后喷火的时候)。第二点注意事项是不要踩地上的火。除此之外其他普通攻击用格挡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最后到达薄暮信标,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陨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