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陨》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11-19 15:40: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页:神匠

展开

神匠

虽然奥林很强,但是还没强到能够击败马可罗斯和她所有的手下,只能变得更强才能战胜他,第七圣地找到一个能够帮助升级、制作装备的神匠。瓦古尔族将其囚禁在血色林地的另一侧,需要去瓦古尔族的要塞,突破他们的防线,救出神匠。

游民星空

首先根据指引找到三个图腾,第一个图腾的敌人是瓦古尔族突击者×3、半兽妖猎人×1,三个瓦古尔族突击者是一次出现的,而半兽妖猎人是个远程弓箭手非常脆两下就打死了,击退敌人后破坏第一个图腾。

游民星空

第二个图腾的敌人是半兽妖猎人×4、瓦古尔族盾誓者×1,这一战一定要先把4个半兽妖猎人杀掉,然后和瓦古尔族盾誓者单挑,单挑要注意不要被他的重击(发红光)打中,击败之后就能破坏第二个图腾了。

游民星空

第三个图腾的敌人是瓦古尔族治疗师×1、瓦古尔族突击者×3,这里优先击杀脆皮瓦古尔族治疗师,如果不杀掉他还会给队友加血,很麻烦,我们一定要贯彻先杀脆皮、奶妈的原则进行战斗。击杀敌人后破坏第三个图腾。

游民星空

抵达瓦古尔族要塞后,会看到瓦古尔族治疗师×2、瓦古尔族突击者×2、瓦古尔族盾誓者×1,打法相同,先杀瓦古尔族治疗师,再杀瓦古尔族突击者,最后和瓦古尔族盾誓者单挑。

游民星空

接下来前往光棱池,这里需要为破坏者充能,同时会有瓦古尔族的其他敌人干扰。这一次多了一个新的敌人——瓦古尔族萨满,打法就是优先击杀,他是个远程法师,血少还会瞬移跑路。在这里没击退一波敌人就要破坏一个图腾,否则充能进度是不会增长的。一共在这里战斗并破坏三个图腾,就可以完成充能了。

游民星空

接着来到要塞门口,互动破坏封印。

游民星空

杀入要塞进行数轮战斗,敌人之前都介绍过了,这里就不再赘述,来到下图位置把血量补满,如果状态不好破坏一下过来路上的场景。

游民星空

BOSS战:瓦古尔族勇士

这个BOSS的招式主要是用右手的武器挥砍,即使格挡就行,比较难挡的是他左手拍胸脯之后的一拳,出拳很快,所以在他拍胸脯的时候,按住格挡。其他的红光招式往他身后或者拉开距离闪避即可。

所有招式都了解之后,他在血量到一半的时候会召唤出来两个瓦古尔族治疗师,如果你觉得能莽死BOSS可以完全不理会两个奶妈,如果觉得自己没有连续进攻一套带走BOSS的能力,还是先把两个奶妈杀掉。这里注意,不要锁定,否则在你杀奶妈的时候BOSS会偷袭你,一定要让BOSS在你的视野范围内。

游民星空

击杀BOSS后,在薄暮信标与神匠见面,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神匠名为泽农,救下他之后会在圣地解锁武器、装备强化功能,建议前期武器、装备不要强化(除非你有橙色的),后期都要换的,前期强化太亏材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陨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